老妇人

【哈德】救世主重生如何全员结局he(2)

写着觉得有点轻微ooc,不过还好,同人文有点ooc是很正常的事嘛,包容一下我的小学生文笔。


没有长篇文打算所以一开始节奏就会比较快。



005


总之,这次我们终于没有吵起来,虽然德拉科很不屑我像个穷鬼一样买了一车零食。不是?他为什么敢不屑?他一个人可是干完了八盒巧克力蛙哎!

晚上,列车快到时,我和罗恩换好了校袍。火车也顺利抵达了霍格沃茨,像上辈子一样,海格在车站等着我们这群新生。说真的,无论过了多久,我还是很喜欢憨厚的海格,我兴高采烈的朝着海格走去。

但是海格看我的一瞬间明显的愣了一下,可能他看见了我手上提的大包小包的零食吧。是的,我们买了一车的零食却没吃完,秉持着我和罗恩那种不能浪费食物的精神,我们一起把剩下没吃完的零食打包了,剩下可以拿回宿舍吃。

德拉科还是很不屑,因为他家超级有钱,根本用不着把剩下的打包。不过说真的,德拉科你为什么一边不屑一边还打包零食啊?

海格收拾好我们的行李,安排我们坐船路过黑湖前往城堡。我,罗恩,德拉科以及一位金发小姑娘上了同一艘船,我对她不怎么熟悉,不过我好像在斯莱特林的人群里见过她,她貌似叫达芙妮。

船上的气氛很诡异。德拉科看着我和罗恩关系不错,于是他就忍着没有说罗恩“纯血叛徒”之类的话,只单单跟我聊天。达芙妮见德拉科不跟罗恩说话所以她也没有说,只是跟着我一起攀谈,虽然没什么值得聊的。罗恩看在我的面子上也不理德拉科也不跟他吵,也只是跟我说话。

气氛无比尴尬。不过我没关系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
006


趁着夜色正浓,我们也终于到了霍格沃茨城堡。海格把我们交给了麦格教授,麦格教授依然说了上辈子那些话,说完就带我们进礼堂。

而德拉科一直在跟我絮絮叨叨的说斯莱特林有多好多好,罗恩也在一边说格兰芬多有多好多好。都在十分努力的劝说我跟他们进一样的学院,我摆摆手:“谁知道怎么分院的呢,等会再看看吧。”他们这俩吵得人头大。

我们走进礼堂,我听见赫敏再说她在《霍格沃茨——一段校史》中看到礼堂的顶部被施了魔法,所以在这里也可以看到星空。

我突然想起来大战不久前,,礼堂被食死徒他们破坏的很彻底,几乎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,如今再走进这里,好像什么都变了,什么又都没变。

教师席上,邓布利多坐在正中央,笑盈盈的看着我们这群新生。斯内普教授还是向以前一样,严肃的抱着手看着我们,其实我不知道斯内普教授的心情怎样,因为他高兴是一个表情,生气也是一个表情,严肃也是一个表情,有时候悲伤也是一个表情。好像从来没变过,除了他临死前盯着我那双眼睛的眼神。

还有我周围的那些同学,他们在大战里牺牲了近一半,而现在他们大多人都洋溢着笑容站在我的身边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毕竟我可是“救世主”,多救一些人也挺好的,履行一下我救世主的职责嘛。

德拉科突然用胳膊捣了我,皱眉说:“你怎么了?眼睛怎么这么红,你该不会发烧了吧?要不要吃颗糖?”他掏出一颗酸棒糖递给我。

我:“……”你突然这么像个人我有点不太适应,关心人是你能干出来的事吗?

我:“不用了,谢谢你。我没发烧。”我没想到我有一天居然也会对德拉科说谢谢,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性了。


007


罗恩看起来有点紧张,我知道是韦斯莱双子之前对罗恩说的什么巨怪造成的,我敢保证韦斯莱双子的恶作剧本性再过一百年也不会变的。分院帽出来的时候罗恩松了一口气,埋怨弗雷德和乔治。

我认真想了想,我虽然很想去别的休息室探险。但是我这次也依然要去格兰芬多,我还是要组成扣分(划掉)三人组。当然我不会再给学院扣那么多分了,但我指的不是不违反校规,不违反校规那是不可能的,那对于我来说真的太难受了!我这次只是会把违反校规的事干得更隐蔽一点。

如果一不小心扣分扣多了,邓布利多也会想方设法给自己加回来的。不过其实还可以跟斯内普教授打好关系,让他不要再给格兰芬多扣分了,也帮教授减轻一下负担,一天天五分五分的扣多辛苦啊。



感觉虽然节奏快,但是不可能不长篇了。


下午或者晚上还有一更,补下节奏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