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妇人

【哈德】救世主重生如何全员结局he(4)


011


终于等到下课,罗恩正准备问我什么,德拉科就先过来拉走我,罗恩不甘示弱,一把把我又拉了回去,德拉科瞪了罗恩一眼,再次拽着我的袖子把我拉到他那边,罗恩“哼”了一声又准备把我拉回去。


不是,这两人是幼稚鬼吗?把我胳膊拽的生疼,非要扯我是吧?我趁着罗恩还没拉我,先行出了两人的范围,然后把他们两个人的手放在一起,营造出了牵手成功的既视感。


周围的人瞪大眼睛看着德拉科与罗恩,这两人愣了好几秒,反应过来连忙把手甩开。罗恩把手甩了几十下,仿佛手上趴着一个蜘蛛。德拉科就更反应激烈了,他抱着自己的一只手尖叫,仿佛手断了。


赫敏站在我身后,一开始还很无奈的摇摇头,最后连她也忍不住笑起来,而我笑的没停过。


德拉科趁着现在拉着我就走,而罗恩就没时间管了,他正在慌忙的跑去洗手。


德拉科生气的看着我:“我前面叫你跟我坐你为什么不来?跟那个韦斯莱坐又被罚站。”


呃,德拉科你这个小怨妇的语气是什么鬼?


我顶着德拉科发怒的眼神,淡定的说:“罗恩也是我的好朋友,跟他坐很正常。下节魔咒课我再跟你一起坐。”


别误会,我不是想和德拉科坐,而是我突然想起来,第一节魔咒课的时候,西莫就坐我旁边炸了他那根羽毛,我不幸又被牵连。


我只是想上课,不想上个课把自己上没了。



012

而当我坐在德拉科身边时,我发现一个很尴尬的事。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关系一向不好,上个课彼此都有条明显的分界线,能离的有多远就有多远。


我在斯莱特林的一片绿色中极为显眼,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看向我,连弗利维教授都忍不住看了我几眼,他们可能是……羡……慕……吧?我不肯定的想。


不过就算隔得远,我还是听见赫敏在跟罗恩说“是勒维奥萨–不是勒维奥萨~~”。然后赫敏就把羽毛漂浮起来了,弗利维教授为格兰芬多加了五分。


挥了半天魔杖的德拉科看见赫敏把羽毛漂浮起来后愤愤不平道:“怎么可能啊?她这个泥巴……”


我干脆的掏出魔杖,笑盈盈的看着德拉科:“你再说一遍?”


他闭嘴了,很好。


接下来事情一如既往地发展,我是说,西莫果然又炸了羽毛。不愧是你啊,西莫。



013

魔咒课下课后,罗恩就凑过来跟我惟妙惟肖的表现赫敏在课上跟他的说的话。


现在看来我反而觉得很有趣,虽然平时会发生一点小摩擦,但挺有意思的不是吗?赫敏反而让我感觉这个世界变得真实起来了。


当然,对赫敏来说这事就不那么有趣了。她还是听见了罗恩说的话,抹着眼泪跑了。


罗恩啊罗恩,你又把老婆作没了。


但我没有阻止罗恩,因为我觉得无论我现在怎么让事情变得更美好,都不如顺其自然,把该经历事的经历一遍。这是我和赫敏还有罗恩的友情真正的开始,我不想抹掉它。



014

晚宴时果然也没有见到赫敏的身影。


跟上世一样,赫敏躲去女生盥洗室哭了。


罗恩知道只是点了点头毫不在意,呵呵,罗恩,你知道为什么你老被赫敏打吗?


就在这时我们勇敢奇洛选手从门外冲了进来,看他的步伐,踉踉跄跄,慌慌张张,演绎的真好!


他继续用结巴的语气说:“地下室有巨怪!我觉得……应该告诉你们的。”啪一声,他头一歪,整个人晕倒在地上。我觉得此处应该有掌声,演绎得多好啊,想当年我真信了哎!


我转头一眼就看见了德拉科在尖叫,表情十分扭曲。怎么形容呢?我现在憋笑快憋不住了。


邓布利多大声叫各个学院级长带学生们回寝室,慌忙中我拉住了罗恩,我劝他一起去找赫敏。罗恩这才想起来有这回事,慌慌张张的跟着我去女生盥洗室了。


我忽然想起来好像每个女生盥洗室我都去过,啊……这,这算不算一种别致的勇气?



是的,人还没失踪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