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妇人

【哈德】救世主重生如何全员结局he(3)

       失踪人口回归?是的好几个月没更了,多少有点愧疚,我现在看自己文自己都陌生。


 008

       罗恩赫敏等人还是跟以前一样,被分到了格兰芬多。至于德拉科,分院帽还没碰到他就把他分到了斯莱特林,可能因为分院帽也嫌弃德拉科的发胶?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我戴上分院帽时,分院帽居然没说话?也有可能是它摄神取念我了,毕竟我现在心里想的是,如果被分到斯莱特林我就烧了分院帽。

        分院帽感到亿点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跟以前一样,我还是被分到格兰芬多了。双子跳起来说“我们有波特了!我们有波特了!”这下分院帽不用被烧了。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隔着两个长桌用怨念的眼神看着我,我不理他。只看着教师席上的奇洛教授,思考着什么时候让我治治奇洛教授后脑勺上的“伏地魔肿瘤”。

       斯内普教授显然看到我看奇洛的眼神了,他先看了眼我,再用嫌弃的目光看着奇洛,再嫌弃的看着我。不是,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


009

       晚上回到寝室,我大半夜抱着我的海德薇emo。很难不emo啊,我的海德薇终于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换来的结果是我和罗恩第二天早晨再次迟到。罗恩展现出一种奇奇怪怪的格兰芬多勇气,对着麦格教授说了声“好酷”,我只觉得他“好勇”。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在疯狂的向我招手,示意我过去,德拉科居然还给我留了位置?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继续当没看见,和罗恩坐下。罗恩终于忍不住开口问我:“你和马尔福到底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刚问完就被麦格看到,叫我们起来回答问题。好嘛,我根本没预习啊,罗恩根本没听,连问的什么都不知道,光顾着看麦格教授的猫猫变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和罗恩站了半节课,赫敏转头用不争气的眼神看了我和罗恩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恩,我恨你!

 

010

       我才想起来下节魔药课,我还没预习!昨晚光顾着emo了,把斯内普要提问的事忘得一干二净。我十分相信就算我上课不打小差,斯内普也绝对会叫我的,我太相信他的扣分能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凑在赫敏身边,拿起她的魔药课本就开始看,顺便回忆一下斯内普以前问的都是些什么问题来着。赫敏被我吓了一跳,奇怪的问:“你们难道都不预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呃……除了你好像没人会预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跟赫敏坐一起,坐下来才想起好像有什么被我忘了,奥,原来是忘了罗恩啊?那没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按时到教室,走路时风掀起他的黑斗篷,看着好像……嗯……一只黑蝙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有感而发,在笔记本上写:斯内普教授走路像一只蝙蝠,但莫名其妙有点帅,以前居然没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波特先生,你是觉得只要名气高就不用再听课了吗?”斯内普直勾勾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完蛋,忘了。上一世好像就是因为我上课写东西叫我的,该怎么活着走出魔药课教室,这是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?”斯内普瞪着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看我啊,我害怕,不过幸好我刚才我问题复习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水仙根粉和艾草加在一起可以配制成一种效力很强的安眠药,就是生死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目光闪烁了一下,又问:“如果我要你去给我找一块牛黄,你会到哪里去找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牛黄是从牛的胃里取出来的一种石头,有极强的解毒作用。”这次我很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波特,那你说说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?”这次我莫名觉得斯内普的目光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是同一种植物,也统称乌头。”还好我记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福灵剂该怎么保存?”斯内普又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,等等?这问题超纲了吧?我毕业都不会制作福灵剂啊!我一脸懵的看着斯内普。

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终于说出了他一直想说的话:“格兰芬多扣1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幸好只扣了1分,不过斯内普你就是想扣分对吧?麻烦你下次直接说好吗?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拿起我桌上的笔记本:“这个没收!所有人都不允许在我的课上不听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!我上面写的是!!

        完了,斯内普已经翻开看到了,他脸色瞬间变得更加阴沉,气氛变得诡异起来。我双手捂住脸,不敢抬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呵……沉默是今晚的康桥……


这几天暂时不会失踪,明天还会更新滴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